所謂STAY JAPAN

STAY JAPAN是指:從能夠感受到日本的文化以及傳統的古民宅到都市裡便於觀光以及商務的民宿等、提供至今為止沒有過的住宿體驗。這裡是日本最早的公認民宿網址。

“取而代之・“借宿”就是用取代以前的住宿方式以新的體驗概念、把希望住宿的“旅行者”和希望出租民宿的“房東”聯繫起來的共享服務。
因為有很多適合家庭出行旅遊的民宿以及團體的、因公出差的、搬家前臨時租住的、在海外居住者的臨時回國租住等等用途的民宿 。向您提供以上所述的各類住宿滿足您的住行願望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我們目標。敬請利用STAY JAPAN體驗不同以往的新住宿哦!

便利的民宿使用方法

民宿依據其使用的方法可以有非常高的性價比。比如中長期時間的停留光是在外面的食堂吃飯及洗衣服等的花費就不可小覷。那要是民宿的話這些個事就都可以自己搞定。還有就是民宿與酒店啦旅館不一樣、其住宿費不是按人數計算而是按民宿計算。
向希望與家人一起旅遊以及希望與朋友等一起旅遊的您特別推薦。家庭旅行就不用說了、還有像什麼出差、研修學習等作為企業的臨時宿舍性價比也是很高的。另外,考試季節的地方考生,修建民宿的臨時借住,舉辦國際會議等大型會展活動也可選擇入住民宿。性價比不是一般的高。

還收到了好的建議,就是有需要陪護住院病人的,推薦利用醫院附近的民宿。我們的預定平台有各類極具個性的民宿,完全能夠對應不同所需的客戶需求。想看不如相見,我們在等你來!

合法的運營民宿平台

民宿是指、不同於旅館或是酒店,在有廚房,洗衣機等日常設施完善的環境里體驗住宿。
根據以前的法律,很難在一般普通的人家裡給他人提供有償的住宿服務、隨著形勢的不斷變化發展世界各國的民宿需求正在不斷增加、在此背景下日本也開始對相關的法律予以了擴大與寬鬆。儘管相關的法律有了擴大和寬鬆,但是提供民宿也還是需要得到自治體的認可。
現在在日本國內利用外國的民宿服務也變的很簡單了。但是幾乎所有這些民宿的提供都沒有遵循國家或者自治體的相關規定。
同樣保護至今為止,受法律保障的旅行者與近鄰住民的健康安全・安心的合法民宿。STAY JAPAN是只刊載得到自治體認可的合法民宿的運營平台。
是依據國家戰略特別區域法 第13條(旅館業法的適用除外)的合法民宿。
2016年1月東京都大田區依據前述的特區法開成為了國內最早的合法的都市型民宿區域。
以此為開端、可預見會擴廣至關西圈及九州市等地區。STAY JAPAN是從事日本合法都市型民宿並為之提供服務的獨一企業。(2016年3月現在)
是按旅館業法第三條里的規定取得了簡易住宿營業等許可的民宿。所謂的簡易民宿就是指膠囊旅館等有法的依據的旅館形態,於2016年4月開始,簡易住宿的要件規制開始得到緩和、這也使得特區法和都市型民宿的擴大備受期待。就
STAY JAPAN而言、簡易住宿型的民宿也是廣被使用。
我們這裡的民宿是以“農山漁村餘暇法及旅館業法”以及“接受在農山漁村的生活體驗法”為依據的合法民宿。
長期以來在農山漁村的生活體驗以及與當地的住民交流等,在這樣地方的這類生活體驗受到了人們的喜愛、株式會社百戰錬磨那麼STAY JAPAN早在其公開之前我們就已著手經營了。
這類民宿以前主要是面向教育類的旅行提供、近年來訪日外國人的利用持續地在增加。
株式會社百戰錬磨的母公司株式會社百戰鍊磨、在民間方面是最早的農林漁業體驗民宿的認定單位。
阿波民舞等大型集會廟會,國際會議等等、在大型宣傳活動以及集會等期間、往往酒店會出現無空房現象。針對此類大型活動引起的住宿不足就有了利用民宿的動議。
規制改革實施計劃裡的“為小規模住宿業的規制緩和① 關於實施宣傳活動等時的“民泊”規制緩和,通常我們把這種有了法律依據的宣傳活動叫做宣傳活動民宿(通称)。HYAKUSENRENMA股份有限公司受理來自自治體的宣傳活動申請。
宣傳活動民宿申請,因各自治體的運用規則不盡一致,相關的具體疑問、有住宿設施的自治體可以向投HYAKUSENRENMA份有限公司諮詢。

在安全・安心方面的努力

STAY JAPAN只登載得到了自治體認可的公認民宿、向客人提供高品質的住宿體驗。作為日本受理該項目(提供合法的公認民宿)的服務平台,我們放在第一位考慮的永遠是客人的安全和安心。為做到讓共享雙方即投宿者與民宿出租者都能夠滿意,我們將不遺餘力地不斷地改善和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和項目。

初學者主持人

我們正在為想要開始私人住宅但又擔心的人們準備一個支持服務“私人住宿禮賓”。

因為負責的全職工作人員將解決主持人的麻煩、我們將作出很好的回應。

此外、如果您使用私人住宿禮賓服務、您還可以在每次入住時添加安全的私人保險。

如果您想使用、請聯繫我們。

安全合法的民宿

在STAY JAPAN上公開的所有物件都是滿足了自治體安全基準且獲得了許可的公認民宿。民宿出租者即房東有來自自治體的個人/法人認證、旅行住宿者也有自治體規定的個人認證。

向旅行住宿者提供各類優良品質的民宿對應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工作,安全愜意的旅行住宿在裡等你!。
STAY JAPAN是集合了日本所有形態的公認民宿目前唯一的服務平台(2016年3月現在)。房東的重要房產。欲安全運用投入請去STAY JAPAN商談。
註冊民宿
※房源登記需要會員註冊(免費)。

申請受理完畢

點擊密碼再設定用的郵件里所記載的地址就可以進行密碼的再設定。

收不到郵件的話、請諮詢諮詢對話框表格